前位置: 主页 > 旅游热线 > 新闻 > 正文

黄子韬爆刷贺岁档 《铁道飞虎》《遊戏规则》集结

来源: 未知  2016-12-09 旅游热线

 黄子韬爆刷贺岁档 《铁道飞虎》《遊戏规则》集结

黄子韬爆刷贺岁档 《铁道飞虎》《遊戏规则》集结

  昨日,超人气实力全能偶像黄子韬现身由其主演、丁晟执导、成龙大哥领衔、王凯、桑平、吴永伦、王大陆联袂主演的电影《铁道飞虎》的发布会以及由其携手何润东领衔主演、高希希导演的电影《遊戏规则》的定档发布会。电影《铁道飞虎》正式宣布提档,于12月23日上映,而《遊戏规则》则定档1月28日即大年初一热血开映。连续2部电影集结,黄子韬堪称爆刷贺岁档。

  黄子韬零下18度唱rap 成龙大哥神cos!

  在电影《铁道飞虎》的发布会上,黄子韬一方面被王凯盛赞“他是一个特别可爱、特别认真、特别努力的人,平时很活泼,是我们现场的一个活宝,但是工作中又特别认真,长水痘都能坚持工作”。另外一面则被张蓝心爆料,当所有人都在帐篷内取暖的时候,只有他一个人穿着军大衣在外面拿着手机唱rap。为此,黄子韬激动表示“因为要一直保持实力,不管唱歌也好,干什么也好,都要时刻保持让自己的实力停在最上层,为什么我是黄子韬呢,就因为我努力,我认真,我零下18度还在那唱rap,怎么了?我没事干,不能练练音乐啊”,而一旁一脸慈爱看着黄子韬的成龙大哥也被逗得笑得前仰后翻,还不忘连忙安抚并调侃他“怪不得你这么热”。

(正文已结束)

[责任编辑:]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热点评论:黄子韬爆刷贺岁档 《铁道飞虎》《遊戏规则》集结

已有10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