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位置: 主页 > 旅游热线 > 科技 > 正文

冠群驰骋创新金融模式打破中小微企业发展瓶颈

来源:  2016-11-22 旅游热线

  冠群驰骋作为我国较早关注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互联网企业,一直以来都在如何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问题上深耕细作,不断探究阻碍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症结所在,而随着中小微企业的不断发展,其自身的问题也越来越明显。

  我国的中小微企业普遍存在着管理制度不完善、科技创新能力差、产品推广慢等局限性,在发展一段时间过后,许多中小微企业遇到了瓶颈期,出现资金不足等难题。目前许多处在焦头烂额中的中小微企业急需走出困境的办法,而中小微企业的这一情况也受到国家的关注,今年4月国家提出“金融扶持实体”的号召,希望借助金融企业的力量带动实体企业的发展。冠群驰骋积极响应这一号召,在自己多年来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所积累的经验的基础上,积极创新,首创了“债股结合”的金融模式,带领中小微企业脱离困境,走上发展的新道路。

  “债股结合”是“债权”结合“股权”的一种金融模式。不仅仅解决中小微企业“融资难、融资慢、融资贵”的问题,还整合八大金融服务平台,给中小微企业带去财务、税务、法律、人力资源、制度管理、科技创新等发展等各个方面的需求,力求用专业的指导让中小微企业得到良性发展、可持续发展。

  如今,冠群驰骋的“债股结合”模式已走进我国的许多省市地区,获得了企业主们的一致好评,也受到了当地政府和媒体的广泛关注。我们期待,冠群驰骋“债股结合”的金融模式今后会发挥更大的作用,帮助更多的中小微企业打破瓶颈,获得长足发展。

(正文已结束)

[责任编辑:]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热点评论:冠群驰骋创新金融模式打破中小微企业发展瓶颈

已有10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