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位置: 主页 > 旅游热线 > 科技 > 正文

钱罐子成交额突破70亿 引领行业正向发展姿态

来源:  2016-11-22 旅游热线

  日前,钱罐子累计成交额突破70亿,延续着良好的发展势头,展现着行业正向发展平台的能量和活力。

  “70亿的成交额是我们脚踏实地带来的结果,它不仅仅是一个数据,更多体现的是产品的优质和精准定位,凝结着团队高效专业的能力,传递着创新、服务生活的理念。”钱罐子相关负责人介绍到,“在未来,钱罐子将会继续给理财用户,甚至是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带来惊喜。”

  据悉,一直以来,钱罐子致力于搭建资产、服务、人三者对话的桥梁,希望通过让资产更安全、信息更加透明的方式,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互联网金融变革所带来的丰厚回报,赢得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业界优秀口碑。

  优质的产品也一直是钱罐子的吸引力所在,有别于其他平台,钱罐子寻找资产的方向相对来说较为细致,深入到行业细分领域里,去寻找期限短、资金有明确用途与监管措施、收益稳定的资产,以此打造真正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。

  用户的需求在不断增长,钱罐子的产品同样在不断丰富,平台和用户的相互交流从来没有中断过,这种信任与默契的建立正在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,共同推动平台的体验与功能升级。

  与此同时,行业的发展伴随着变革与调整,而钱罐子始终坚持合规与创新并进,积极变革稳健开拓,坚守用新金融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使命。在前段时间的亚洲金融品牌创新论坛上,钱罐子荣获“中国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企业”。随着钱罐子升级版官网的正式上线,钱罐子在移动端之外全渠道理财的布局越来越完善,用户的理财体验得到极大提升。钱罐子通过自身努力,将会向行业提供一个创新与合规并存的正能量范本。

(正文已结束)

[责任编辑:]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热点评论:钱罐子成交额突破70亿 引领行业正向发展姿态

已有10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