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位置: 主页 > 旅游热线 > 女性 > 正文

神舟出航再续强国梦 建信大安全三季度上涨8.30%

来源:  2016-11-22 旅游热线

  神舟11号成功“上天”,国家安全主题再迎。2016年恰逢中国航天事业创建60周年,今年我国航天发射首次突破20次。业内专家预计,“十三五”期间,我国航天年均发射数量将达30次,航天工业未来市场规模有望达到8000亿元以上。伴随着航天重大工程的全面铺开,国家安全、军工等主题也将迎来一波长期利好,WIND显示,截止9月30日,建信大安全借“利”国家战略,精选大安全主题相关的优质,三季度实现收益率8.30%。

  航天装备水平,既反映一个国家的实力,同时也是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之一。神舟11号的成功发射将我国航天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。券商认为,一方面,受益于“十三五”载人航天工程持续投入,航天科技、电子科技等军工集团相关业务仍将保持高速增长;另一方面,“十三五”期间,我国航天产业预计仍将保持百亿量级高投入,特别是在政策、资本和技术的推动下,航天产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。

  受政策利好影响,国家安全受到资本的青睐,近年来国家安全相关行业指数历史表现突出。WIND数据显示,截止10月19日,网络安全指数、卫星导航指数、中证军工指数近3年涨幅分别为360.40%、224.59%、99.37%。在政策支持、行业发展的双重优势下,建信大安全积极把握大安全战略中的投资机会,上述同源数据显示,截止10月19日,建信大安全近一年总回报14.37%,排名同类普通型基金前1/8。

  作为成立11年的系基金公司,建信基金自2005年成立以来,投资业绩受到持有人认可。目前,建信基金旗下已有73只基金产品,WIND数据显示,截止10月19日,建信创新中国、建信健康民生、建信社会责任等多只权益类产品历史总回报均超100%。

(正文已结束)

[责任编辑:]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热点评论:神舟出航再续强国梦 建信大安全三季度上涨8.30%

已有10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