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位置: 主页 > 旅游热线 > 娱体 > 正文

绝种了!8岁就开始洞房的奇特民族 探秘古代史上洞房之夜的九大不

来源:  2016-11-22 旅游热线

  世界上还有这样一群人,他们生活在非洲中部,身材矮小,头大腿短,鼻子扁平,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——男人狩猎,女人守护火种,全族人都住茅草棚、八岁即可生儿育女,却只有三四十年的寿命他们就是俾格米人。下面我们就来看下俾格米人的奇特生活吧!

快绝种了!8岁就开始洞房的奇特民族

 

  在中部非洲的赤道密林中世世代代生活着一群身材矮小的居民,他们自称是“森林之子”,奉这片原始森林为其生身父母和至高之神,他们就是俾格米人。

快绝种了!8岁就开始洞房的奇特民族

 

  俾格米人是中非地区最早的居民,是史前桑加文明的继承人。今天在刚果(金)、刚果(布)、中非共和国、布隆迪、卢旺达、乌干达等国的密林中都有分布。成年俾格米人一般身高1.2米到1.3米,最高不超过1.4米,体重不超过50公斤。

(正文已结束)

[责任编辑:]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热点评论:绝种了!8岁就开始洞房的奇特民族 探秘古代史上洞房之夜的九大不

已有10条评论

财讯看台

  去年9月从央视新闻联播主播岗位辞职后,履职找钢网首席战略官、高级副总裁的郎永淳,...

  世界上还有这样一群人,他们生活在非洲中部,身材矮小,头大腿短,鼻子扁平,有自己独...

联盟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