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位置: 主页 > 旅游热线 > 娱体 > 正文

钟汉良舌吻baby 让人面红耳赤心跳加速 黄晓明怎么看? 孤芳不自

来源:  2016-11-22 旅游热线

  钟汉良舌吻baby,让人面红耳赤心跳加速,黄晓明怎么看? 孤芳不自赏啥时候播出?钟汉良每次接吻都先伸舌头吗?一段钟汉良和angelababy舌吻视频流出,两人合作拍了一部新电视剧《孤芳不自赏》,视频中钟汉良直接把angelababy给抱了起来。

  接吻狂魔这个称号可不是空有虚名,在不少影视作品中,钟汉良向观众展示了优秀的吻技,投入到忘我,重点是和钟汉良接吻的女明星们,个个都很“享受”,好像有被钟汉良的吻技所征服,最新一个被钟汉良舌吻的是angelababy。

(正文已结束)

[责任编辑:]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热点评论:钟汉良舌吻baby 让人面红耳赤心跳加速 黄晓明怎么看? 孤芳不自

已有10条评论

财讯看台

  去年9月从央视新闻联播主播岗位辞职后,履职找钢网首席战略官、高级副总裁的郎永淳,...

  世界上还有这样一群人,他们生活在非洲中部,身材矮小,头大腿短,鼻子扁平,有自己独...

联盟广告